Aliezza

总忍不住码字自娱自乐

新坑预告——这个夏天get到高瀚宇

好吧,我是个坑品不好的作者,生活和工作中只剩碎片时间,开坑靠冲动,完坑靠天命。

2021年5月29号,我完成了CFA二级考试,然后开始放飞,然后pass,然后才有心情和时间入坑了哥哥。情人舞台是惊艳我的,但是对比超级出圈的李承铉和业务能打到爆的张淇,高瀚宇只是个一般的臭弟弟。可是衍生综艺里的他真的让我笑得很开心,然后,我就遇到了杜磊………救命啊!!!!只看了不完整的cut,他的微表情太好了,把那种压抑的情绪求而不得的痛苦演绎得好精彩,我已经完全无视男主并且认为女主不配了😅

于是,时隔多年…燃起动笔的热情。我要给杜总幸福!!他值得!!!

作为一个不磕耽美的人,原创一个女主给杜总应该没什么人想要看,我就自娱自乐吧,反正不知道哪天就坑了哈哈哈哈哈

PS:玻璃心 不喜勿喷 点叉就好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